昨晚無聊掛在MSN跟朋友聊天

突然一陣叮咚 既熟悉又陌生的一個人==>前男友(沒記錯的話應該是..,因為時間有點久了..)

曾經的前男朋友傳來訊息:「我家寶寶也出來啦」..

寶寶..   嗯...淡淡的一句恭喜....真心的祝福!

其實聽到這個消息難免有些訝異  畢竟依稀記得他好像才結束前段婚姻不久

至於如何結束我也不了解  沒問過    我想問了他應該也不想說吧   畢竟是私事


對他  我實在也不知道要說什麼

分手後  我不曾打探   卻斷斷續續從朋友身邊有聽過他的消息

不然就是他不知哪根筋有問題  丟個MSN來問我過的如何  然後在開始說他過的如何如何

每次只要他丟個訊息來   只是自顧的說自己過的如何    大多聽起來是有點是要展現自己跟以前不同了  

但對我而言   那又如何   是暗示我有沒有後悔嗎? 答案很顯然:沒有!

朋友常笑我說 那妳不會跟他說妳現在過的很幸福嗎

有些事情不需要多加的渲染    自己的幸福我掌握住了

過去的一切   別人的一切都與我無關

現在我的世界   有疼愛我的老公 可愛的兒子

這一切就足夠了    過去的 始終要忘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olinen 的頭像
    carolinen

    濮小P的成長日誌

    caroli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