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  下著超大雨的一天

但還是不想待在家

帶著濮小P跟一家子出門去逛COSTCO

果然假日又下著大雨   室內的購物中心就是最好的去處

COSTCO擠了滿滿的人群 

丫咧....大家是沒地方去了嗎??
(PS.我自己好像也一樣
┐(─__─)┌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~


逛了將近要2個小時的COSTCO   大家都餓了

濮媽咪只好去買東西填飽大家的五臟廟

看著飲食區滿滿的人    買了份大熱狗+濃湯

大熱狗通常都會附上杯子讓你去加飲料

在挑選飲料時   看見大約有四個小朋友 就佔住了一個加飲料的機器

他們手上共有二個杯子   就一群人在那輪流狂喝、然後又狂倒飲料....

正在想是哪家的小朋友丫   這麼的........

就聽到身後有個聲音    「慢慢喝、不要搶啦,反正就免費喝到飽 不用錢!!...」

轉身一看是二個媽媽還推著車站在後面那喊


事後...   
我對濮老爸說   「老爸,以後我會不會是這樣的媽媽丫?」

濮老爸說:「身教是很重要的,妳希望以後濮小P是這個樣子嗎..」

開玩笑   我當然不希望  老娘的臉皮可薄的很呢!!!

濮小P    你以後敢這樣  回家我會揍你的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olinen 的頭像
    carolinen

    濮小P的成長日誌

    caroli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